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搭建网站、微信等平台助力廉政教育
2018-05-15 0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侍建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建立)近年来,灌云县纪委充分发挥廉政网站、微信、短信、廉政教育基地等平台的宣传作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力促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政勤政、勇于担当。

  网站“时时在线”。不断更新“灌云廉政网”内容,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信息、工作动态,诠释相关政策规定,推送创新举措,展示勤廉风采,剖析违规违纪案件。截至目前,网站发布反腐倡廉信息近1500条,点击量17万余次。

  微信“适时发送”。依托“山海廉韵”、“今日灌云”等微信平台,让党员干部适时阅览廉政动态、小圣说纪、案件通报、廉政楷模文章等内容。同时,通过“微学习、微活动、微测试”让党员干部掌握更多党纪党规知识,提升自身素养。

  短信“定时提醒”。在节庆日等关键节点,及时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廉政资讯、廉政故事等,警示提醒党员干部时时要廉洁、事事要廉洁。今年以来,已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200余条、廉政资讯100余条、廉政故事50则。

  基地“定期开放”。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在展区中设置“法网恢恢”、“以案释法”、“沉痛忏悔”、“赃款赃物”等板块内容,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今年以来,赴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的党员干部1000余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