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卫工下班途中遇车祸 东海民警及时出手搭救
2018-05-08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环卫工人下班途中意外遭遇车祸,看着受伤的环卫工人,肇事司机竟不管不顾逃逸了,幸亏遇到出警返程的民警,及时出手搭救。

  5月5日11时许,东海县白塔埠派出所民警高昆、朱永鹏出警返程途中,于S323省道白塔埠段发现一起机动三轮车交通事故。该路段正处并道整修时期,车辆较多,机动三轮车侧翻在路中央,非常危险。民警遂将警车停在车辆通行路中,打起双闪,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前方事故,并下车查看伤者情况。经询问,该名伤者系白塔埠人,是一名环卫工人,时值打扫结束返家途中,在该路段由东向西行驶,后被身后车辆挂倒侧翻,肇事车辆逃逸,该机动三轮车同行的另一名老者也跟民警讲述了坐在车中侧翻的情况,并说自己并没有大碍。民警在询问完当事人情况后,立即拨打交警中队电话,并联系120急救中心。由于老人右腿疑似骨折,民警没有挪动伤者,尽量保持原状等待专业医疗救助,因当时下雨,民警遂叫队员从警车中拿出雨伞帮老人遮雨。在询问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后,民警又联系上了老人的子女,同时也联系上了城管部门,告知一些基本情况。等待一段时间后,交警赶赴现场,民警将情况告诉了交警,并把该事故交由交警处理,离开时,告知老人保持平静,等待救助。老人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