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交警全力护航“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
2018-05-07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继宝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继宝 徐诚) 为确保广大群众欢度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小长假,连云港市赣榆区交警部门在岗履职,全力投入到交通安保任务中,默默守护着全区道路安全畅通。

  4月29日开始,交警部门抽调各路面中队20余名警力,在城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设置查缉点2处,重点查处摩托车超速、闯红灯、非法改装、无牌无证、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以及机动三轮车、非标三四轮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1起,查扣非标三四轮车6辆。

  为深入推进“治超治限、非法改装货车”专项整治工作,交警部门再次会同路政、辖区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327国道、214省道交通整治行动,采取流动巡查模式,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超速、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及时清理327国道两侧乱停乱放的货车和废旧车厢,查扣超载车辆6辆、非法改装车辆3辆,清理路边废旧货运车厢10处。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效压降辖区道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组织开展查禁酒后驾驶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查缉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污损和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合理调配执勤警力,在重点娱乐、餐饮路段共设置检查岗点3处,排查重点车辆165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8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无牌无证7起,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