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5-07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贾新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新新)3日晚,连云港市赣榆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上级领导的指示要求,通报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对各镇垃圾收运处理、污水排放、畜禽养殖等影响环境整治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区长唐光普、副区长王超出席会议。

  唐光普指出,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中央、省市对环境保护的管控越来越严,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唐光普强调,各镇要明确责任体系,强化问题排查。迅速集中人力、机械,展开拉网式环境整治行动,按照区委书记孙爱华“清沟扫地摆整齐”要求逐片逐村进行,时刻关注辖区内信访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迅速反应行动,确保排查全覆盖、整治无死角。

  唐光普要求,要成立联动联防长效机制,严防死守突出重点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抽调相应执法人员组成工作组,整合信息反馈渠道,强化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日常执法监管、违法查处和隐患整治等工作。要强化舆情化解,科学制定预案,切实增强应对风险和突发事件的本领,注重主动对接,注重问题整改,守好底线,分清轻重缓急,深入思考现有垃圾、存量垃圾、增量垃圾处置问题,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镇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