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外国语学校长效开展体育大课间活动
2018-05-07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敏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敏 徐诚) 为推动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树立“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赣榆外国语学校积极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吸引广大师生共同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共同进行大课间活动。

  活动中,全校师生一起跑步锻炼,运动场上处处呈现出既活泼又有序、既整齐又热闹的场面,师生们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大课间体育活动使广大师生深深体会到“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的真谛。学校要求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树立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意识,主动走出教室、走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展现自己的青春和活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