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农场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4-25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韩文)江苏省云台农场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入手,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压实责任、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首先是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及上级工作部署;从严监督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其次是提升素质,强化纪律教育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搭建常态化廉政教育载体,进一步强化党性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再者是强化监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完善制度措施,紧盯重要节点,多措并举划出高压线,打好预防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制度,认真落实检查工作;发挥监督合力,建立健全日常监督联动机制。

  他们还监督执纪,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由“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拓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