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城区道路交通新装亮相 新增200余个停车位
2018-04-25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百洋 薄少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 薄少康)针对城区人行斑马线、停车线等交通标线日久褪色、模糊不清和缺失的情况,日前,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积极组织警力,对城区重要路段的交通标线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开展了道路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工作。

  截至4月24日,东海县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缺陷整改工作全面完成,此次整改共施划停车泊位200余个,新增警示标志7块,修补标线390余米,施划路口地3个标,整改路口空标1个。整改的完成为进一步提升标志标线及安保设施管护质量,更好地服务百姓安全便捷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份以来,交警大队牛山中队组织专人对部分已经施划完毕的交通标线进行了细致查看,并必须根据各个路口的交通流量,以保证该路口最大通过量、缓解拥堵为目的进行科学施划。此次施划标线采用的涂料具有快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新的标志标线更加完善、规范、标准,不仅有利于提升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能力,而且更加注重安全、便捷的人性化理念。清晰和明确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让驾驶员、行人更能准确轻松识别,有效促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提高通行效率,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