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驾驶员驾驶技能专业竞赛活动
2018-04-25 1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傅常洲 胥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傅常洲 胥波)日前,灌南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在灌南县行政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驾驶技能专业比武,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的20名驾驶员参加了车库移位和轮胎故障抢修等科目的比赛。

  为严格落实中央公车改革要求,灌南县自2015年12月起,组建了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建立起县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管理平台,公务用车服务管理平台运行2年多来,出车6500余次,安全行驶50多万公里,在及时、安全保障公务出行的同时,各项车辆运行费用较公车改革前大幅下降,公车资源得到了合理配置、有效利用,车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不仅是对每个驾驶员职业道德及专业技术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每个驾驶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正确、熟练、规范的实际操作展示,更是激发了广大驾驶员“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进一步在县公务用车服务管理平台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