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向阳 王凯 家献   2018-03-22 16:30: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向阳 王凯 家献) 2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李剑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领导闵浩、欧伟参加。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七巡察组20日起对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进行为期40天的巡察。此次巡察,既是对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把脉会诊”,更是对海洋开发区党委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

  赣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闵浩强调,区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巡察工作开展,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要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新精神新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定性;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抢抓机遇,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