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调研经济开发区重点生产企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2 16:59: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王平) 19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深入赣榆经济开发区10余家重点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孙爱华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领,积极抢抓园区跻身国家级园区新机遇,抬高目标站位,瞄准发展标杆,狠抓企业环保建设,强化精细管理,促转型升级和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健康平稳高质发展,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开发区,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区领导徐健、孙培元参加调研。

  调研中,孙爱华先后深入佰益海洋科技、东南标准件、东霞纺织、尧天服饰、康乐药业等企业生产一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关切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和协调的难题,并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江苏佰益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孙爱华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社会效益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在加大环保硬件投入的同时,强化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提升生产工艺水平,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在江苏东霞纺织有限公司,在了解到企业现有员工3800余人,今年春季还将增招1000余人进厂就业,且企业将进一步扩大规模时,孙爱华握住企业负责人的手,感谢企业为赣榆区百姓提供家门口就业的机会,同时向企业推介赣榆区亲商安商及资源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坚定企业来赣榆区增资扩大生产规模的信心和决心。

  孙爱华在调研中强调,要主动靠前服务。区发改委、环保、安监等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路,不断解放思想,全力做好园区规划、建设、招商等工作,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不断提升园区发展层次和质量,把园区打造成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和对外窗口。要优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帮办帮扶,研究制定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推动园区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