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灌南县为干部量身订制“防护服”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春雷   2018-03-20 09:48: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春雷)为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灌南县充分调动干部近亲属的作用,通过加强枕边提醒,温暖家庭氛围,解决实际困难,为干部量身订制“防护服”,筑牢安全屏障。

  贴身提醒建屏障。组织每位党员干部填报一份近亲属关系调查表,对表格建档入库,每逢节假日之前,向党员干部近亲属发出廉洁倡议,从家庭的角度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及时发送短信提醒,引导干部亲属提高警惕,适时加强枕边提醒。开展文明家庭评选,对树立良好家风干部家庭进行褒奖,营造家家敲响“警世钟”、个个争做“贤内助”浓厚氛围。

  丰富生活增温暖。组建党员干部近亲属联谊社,在节假日组织全家总动员,开展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扑克大赛,环硕项湖长跑等集体活动,创造条件,增进干部近亲属之间的联系交流,促进干部与亲属之间的感情,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减少被围猎风险。

  精准关爱御寒冷。部分干部出现家庭困难的时候,就容易被围猎,为准确掌握干部困难状况,定期向干部亲属发放征求意见函,畅通近亲属与组织之间的表达渠道,及时掌握干部本人不愿说不方便说的困难,针对困难干部实际情况,专门制定关爱方案,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干部困难。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