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专程慰问有志重症青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绍庄   2018-03-13 06:29: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绍庄) 9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在区卫计委、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带着鲜花和1万元慰问金,专程看望慰问身患重症、正在瑞慈医院接受治疗的赣榆区有志“手机贴膜”青年王向穆。

  王向穆今年28岁,班庄镇人,2011年不幸身患肾炎,由于家境贫寒,无法及时治疗,病情不断恶化。王向穆没有被疾病击垮,7年间,他多次婉拒捐款,靠着自己的双手摆摊贴手机膜赚取每月的透析费和药费。他自强不息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相继被《现代快报》《连云港日报》等省市媒体报道,并入围2015年度感动江苏十大人物。

  许思文对王向穆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他克服困难,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祝他早日康复,更好地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和支持王向穆,同时希望医院能为他提供更好的治疗和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