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第五轮专项巡察工作部署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笑君   2018-03-13 06:28: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8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五轮“三大攻坚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研究部署赣榆区第五轮专项巡察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闵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第一巡视组召开巡视联络对接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被巡视地区要巡视巡察联动,围绕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对财政局、农工办(扶贫办)、环保局开展巡察。区委本轮巡察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各巡察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专项特点,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的领导,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巡察组要当好区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让利剑高悬、威慑常在。把握各被巡查部门的特点,抓住个性,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地开展巡察。要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通过开展巡察工作,强化压力传导,夯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高标准、大力度、严要求深入推进区委巡察工作,做到党组织做全面“体检”,推动全区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