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新海街道党工委三项措施推进党员学习高效化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浩宇 顾林   2017-10-13 11:54: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董浩宇 顾林)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效率,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党工委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运用先进典型、坚持学用结合等措施,提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主动学的积极性,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学习计划。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主题对党员学习作出部署安排,除每个月10、20号固定学习日,街道党工委还结合工作实际不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布置学习任务,同时加强督促指导把关。街道两委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承担起主体责任,不仅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运用先进典型,丰富学习内容。除了每个月10号、20号固定学习日以外,街道深入挖掘辖区典型人物、典型事件,并注重宣传、运用,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党员持续学,深入学,努力在“学”上深化拓展。如街道镇海社区老党员徐云秀绣党旗喜迎十九大;星化社区三支部书记牟维信创办公益食堂,解决孤寡老人吃饭难问题;西苑社区党员陈友宽、徐寿花组建义务巡逻队,维护社会治安等,他们都是新海街道优秀党员的典范,学习的榜样。

  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学习效率。坚持在“做”上聚力用劲。街道两委班子以身作则,学在前、做在前,围绕当前“双进双促”深入走访、“百日攻坚”等重要工作,率先垂范,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带学促学作用,推动街道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坚持以做促学,以做促改,坚持常态开展,注重活动长效,切实将“做”落在实处,提升学习效率。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