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志远 韦斌   2017-10-11 10:3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戴志远 韦斌)昨日,连云港市赣榆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排查,抓获一名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犯罪嫌疑人,快速破获“10.05”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

  10月5日凌晨5时许,在青口镇宁海路小学门前处,一行人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接报后,交警事故处理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走访,结合调取路面监控,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此案发生在国庆、中队两节期间,受害人家属情绪较激动,大队迅速成立了“10.05”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奋战,细致排查,确定了嫌疑车辆来往及逃跑路线,并迅速在青口、宋庄等地区进行走访排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郑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专案组又连夜围绕其关系人展开工作,在其朋友处查获了肇事摩托车。最终,在铁证面前,郑某如实交代了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日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