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调研海州“四个一批”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1 10:3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长项雪龙深入海州区调研“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和更强战斗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高项目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质效水平,推动海州区经济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徐家保陪同调研。

  项雪龙一行考察了如年实业新上纺织后处理设备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康达智手机摄像头技改项目、远洋流体装卸设备三期项目。每到一处,项雪龙都详细了解项目增资扩股、工艺技术等情况,勉励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拓宽视野,树立进取创新精神,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提高工艺技术水平,积极向智能装备制造业转型,加快提高制造业供给水平,推动全市装备制造业绿色化、精密化和高端化发展。在考察医疗器械产业园后,项雪龙指出,医疗器械产业潜力空间大,要做好园区规划,重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把园区打造好。

  来到易耕农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雪龙参观了蔬菜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设备、技术和运营模式等情况,希望企业强化日常规范管理,严格质量控制标准,确保产品安全可靠,更好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推动城市餐厨垃圾源头减量。在海州体育中心施工现场,项雪龙了解了孔望新城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留好城市公共空间,打造更多绿地广场等设施,让市民有更多休闲娱乐好去处。项雪龙还考察了顺丰速运——江苏金肯合作项目、汇银乐虎全球家跨境商品体验中心,肯定了项目运营成效。

  调研中,项雪龙指出,海州区发展思路清晰,规划蓝图美好,工作举措扎实,特别是各级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实干争先,各项工作步伐稳健,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海州区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提升标杆、强化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细致帮助现有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真正让企业留得住、做得大;充分整合用好现有资源,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突出“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千方百计招引新项目;积极构建良好政商关系,营造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加快传统商贸流通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构建以人为本的现代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扎实推动产城融合互动、三次产业协调并进,加快都市农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