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云县纪委用好“三把显微镜”强化执纪审查工作

来源:   2017-08-18 15:07: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琰)近年来,灌云县纪委抓住关键少数,用好“三把显微镜”,全面强化执纪审查工作。

  紧盯重点对象,严惩不手软。对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集中,群众反应强烈,现在重要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口径一致、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保持惩制腐败的高压态势。2017年以来,全县共立案审查253件。

  紧盯重点领域,强力拍蝇驱蚊。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从速办理、快查快结。今年以来,全县共受理信访举报124件(次),处置问题线索412个,处分违纪人员203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人,挽回经济损失499万元。其中,挂牌督办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29件,处分29人。

  紧盯“四风”问题,揪住不放松。盯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采取节前反复告知、节日集中检查、节后严肃处理的方式,持续保持高压、常念紧箍咒。针对重要节点,利用纪委监察局网站和企事通平台提醒,并采取监督检查模式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全面营造清新廉洁的政治生态。

标签:灌云县纪委;“三把显微镜”;强化;执纪审查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