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退休老党员自发成立社区顾问团

来源:   2017-08-18 15:08:00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闫玉梅)自从“双进双促”大走访以来,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自发成立的顾问团,目前有刘成桃、姚素君、邵理修、朱振发、张锡三、孙安中、朱林芝等7位成员组成,朱振发被推举为顾问团团长。这些居民都是由责任心、热心的退休老党员组成,平均年龄70岁左右。

  8月16日机关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中提出,现在有些楼栋小组长年龄偏大,考虑到他们的安全,应该及时的更换有责任心、又年轻的居民来担任,以便更好地协助社区搞好工作。还提议应该以群体为单位成立协会,如以做生意为主的企业协会等,针对性开展活动,多元化为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还希望把我们机关社区打造成比较有特色的智能化和谐社区的愿望。老党员的余热,多方协同、不怕困难,为共建美好家园而献计献策。

  退休老党员孙安中说:“可以结合这次大走访活动,把我们社区的常住户、空挂户、外来户的情况了解清楚,针对性的有目的的帮扶,还要把创文精神贯彻到每家每户,倡议以主人翁的精神描绘我们的家园!”

标签:新浦街道;机关社区;退休老党员;顾问团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