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区做好组织工作配好干部队伍

来源:   2017-07-21 05:17:00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吴宇轩)当前,海州区立足全局,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握新时期组织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着重点,抓住发展中的主要矛盾,使各项组织工作能够富有成效的开展;同事,海州区不断改进和创新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整合社会资源,在科学发展实践中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做法。

  把握正确的用人导向,大胆起用一批胸襟宽、眼界宽、思路宽的开拓者,树立注重学识的用人导向;大胆起用一批顺时应势、敢试敢闯、开拓进取的领头雁,树立注重创新的用人导向;大胆起用一批埋头苦干、身体力行、励精图治的实干家,树立注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胆起用一批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占、生活上不犯错的明白人,树立注重勤廉的用人导向。

  坚持原则,坚决按照党的干部政策、干部制度办事,坚决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坚持立党为公,把德才兼备的要求贯穿于干部选拔的全过程;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抓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两学一做活动契机,大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以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统领,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五年规划;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

标签:连云港;海州区;组织工作;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