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举行“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2017-06-26 16:32:00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张林军)今天上午,连云港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暨《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活动。市邮政局、市公安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连云区等相关部门参加,市禁毒志愿者、社区群众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永生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此次禁毒公益宣传活动,既是为了传承弘扬林则徐虎门销烟的伟大精神,也是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对自己、对人民、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坚决铲除毒品“恶之花”,让毒品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无处遁形。

  此次活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歌舞表演、主题朗诵、有奖竞答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有关知识及防范预防举措的理解。活动现场,连云区禁毒委员会等有关单位还以图片实物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

  另据了解,当天全市各地也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相继开展了以《禁毒法》“六进”宣传和新型毒品危害为主要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举行大型宣传活动10余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万余份,有效掀起了全市禁毒宣传的高潮。

标签:连云港;举行;国际禁毒日;公益宣传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