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离婚后不甘心 男子将前妻同居男友捅成重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6 14:51:00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虽然离了婚,但“情敌”见面仍分外眼红。近日,在海州区某村就上演了一场“原配”和“现任”互殴的闹剧,“原配”持刀将“现任”捅成重伤,自己牙齿也被砸掉两颗。6月24日,据海州区检察院透露,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姜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姜某和刘某离婚后,刘某和同村男子唐某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并以夫妻的名义同居。心有不甘的姜某,一直对该二人的关系耿耿于怀。5月11日晚上8时许,姜某驾车回家,偶遇唐某驾车载着刘某,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并下车扭打在一起,唐某从地上捡起树枝和板凳做武器,而犯罪嫌疑人姜某则从车内拿出一把匕首。

  在双方打斗中,唐某用板凳将姜某的两颗下牙齿砸掉,姜某则用刀捅向唐某胸腹部,唐某倒在了血泊中。满脸是血的姜某慌忙逃跑,后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鉴定,被害人唐某的损伤程度已达到重伤二级,犯罪嫌疑人姜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两败俱伤的结局,对于双方当事人及各自的家庭都是无法挽回的灾难。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