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粉丝出口额同期连续五年增长

来源:   2017-06-19 06:53: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王志聪 朱其太)日前,笔者从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前5个月连云港地区共出口粉丝3310.4吨、货值459.1万美元,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目前,粉丝已成为连云港特色食品农产品的新名片,实现出口额同期连续五年增长,平均增长率达到27.8%,产品出口至韩国、菲律宾、美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当前出口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更加注重发挥职能优势,打好服务发展的组合拳。通过指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构建品牌发展的质量支撑;通过专题培训,帮扶企业做好美国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韩国进口食品安全法案等新法案实施应对工作,降低国外退运通报风险;通过强化源头和过程控制,实现对监管和抽检合格产品即报即放,提升出口放行效率。一系列有效措施的出台和实施,构建了检企携手共推特色产品出口的合力,奠定了连云港外向型贸易发展的基础。

标签:连云港;粉丝;出口额;增长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