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航新征程】手抄小报、网络直播“土洋”结合 无锡基层党员发挥民智 千方百计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21:46:00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1
听新闻

  古稀党员自制十九大精神专题小报

  “这里再写一点新党章的概念,还要加上我的个人体会,这样内容就更丰富了。”11月16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金匮街道五星家园第二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内,社区党总支最新一次的“幸福读书会”主题活动正在开展中。

  此次读书会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的一次党员小报特色活动。社区老党员齐聚一堂,身边放着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大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点概念、个人体会、未来五年的美好祝愿等,通过笔、纸等,精心描绘在自己的小报上。社区的年轻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加入到小报的制作行列中。近日来,社区党总支相继通过“书记上党课”、线上推送报告专栏、送学上门、集体读报等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力争做到全社区419名党员的教育全覆盖。(余玉洁 文/摄)

  社区网络直播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1月16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黄泥头社区在职党员邵李明坐在办公室,通过映客直播认真地听着社区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当天,黄泥头社区组织辖区的市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及非公企业职工代表在党员之家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手中。

  “黄泥头社区有230多名党员,对于在职的年轻党员来说,召集起来集中学习不太现实。”说起网络直播的初衷,黄泥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盘良介绍道,“网络直播是黄泥头社区创新党员教育学习载体的一次尝试,发挥新媒体实时快捷、互动性强的特点,开辟新的学习阵地,解决宣讲场地有限、党课覆盖面不广的难题,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刘云 文/摄)

标签:十九大;党员;手抄;精神;社区;直播;网络;学习;黄泥头;千方百计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