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中国博士后泰州峰会举行
2020-11-16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第四届中国博士后江苏泰州创新创业峰会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省人社厅、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泰州市人社局、泰州医药高新区等共同主办。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说,泰州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人才,秉持“宁可少修一条路、宁可少盖一栋楼,也要保证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广纳天下英才。特别是在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建设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方面,设立每年1亿元的引才专项资金。10年时间,集聚了4300多名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建成60家医药研发机构、48个省级以上技术创新载体、21个专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医药城人才竞争力进入全国生物医药园区前十名。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介绍,目前,区内已落户1200多家知名医药企业,包括阿斯利康、武田药业等13家全球知名跨国企业。210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医药创新成果成功申报,在研和申报的一类新药达到80个,其中43个取得临床批件。

会上,江苏(泰州)博士和博士后人才管理及成果转化信息平台上线。峰会还创新发布首批“揭榜挂帅·项目引才”企业技术需求榜单。

(赵晓勇 胡安平 刘昊宇)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