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活“体育+旅游”消费市场 不止骑环南京自行车赛浦口区站开赛
2020-11-15 2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不止骑·2020第二届环南京自行车赛浦口区站在象山湖公园开赛。本场赛事除了百公里认证组、50公里认证组等传统组别外,颇受大家喜爱的百公里协作 N+1 组新模式也延续到浦口区站的比赛当中,百公里协作 N+1 组由2-6名选手组成,其中限1名女子选手,这名女选手的完赛成绩决定了全组的最终成绩。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骑酷体育文化推广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不止骑·环南京自行车赛的举办,在抗疫常态化形势下,对于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坚定信心,有着独特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经济高质发展,对于年终冲刺,对于适应新形势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浦口区又被称为“江北明珠”,是南京跨江联动发展的“前沿哨”、长三角地区向内陆腹地辐射的“桥头堡”。浦口区范围内的“南京环老山体育旅游景区”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

比赛起终点象山湖公园位于“南京绿肺”老山脚下,是浦口区着力打造的一处体育休闲公园,内有亲水栈道、半岛烟岚等景致,各类体育设施齐全。认证组赛道途经七珍线、姚徐老街、永宁河岸花海、滁河大堤风光带、零号公路(水杉景观大道)、老山青奥赛道,山贡里人家、楚韵花香等当地景观道路和知名旅游景点,骑手们时而穿梭山林、时而在坝上飞驰,一路尽览湖光山色,一边体验青奥赛道,一边在老山“天然氧吧”中畅快比拼。

当天,不止骑·2020儿童平衡车联赛浦口区站同步进行,旋转、漂移、滑行,萌娃也可以很疯狂。

“不止骑”是中国自主IP赛事商标,2019年,“不止骑自行车认证系列赛”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今年,不止骑继续通过举办环南京自行车赛,激活“体育+旅游”消费市场,打造全民参与的城市精品赛事。接下来,不止骑 2020第二届环南京自行车赛总决赛将在牛首山进行,为全年赛程画上圆满句号,精彩仍在继续。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