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开幕
2020-11-16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盐城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开幕,两院院士、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一批专家教授出席峰会。

盐城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打造沿海人才峰会品牌。 峰会举办10年来,累计成功签约引进2168名高层次人才,资助人才(团队)项目1794个,资助资金达到16.6亿元。今年峰会前后,盐城市县联动,先后组织开展院士专家智汇盐城行、百所高校就业处长盐城行、盐城—上海科创合作对接会等一系列子活动。峰会现场举办了盐城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资助发放仪式。今年盐城组织开展了第11批领军人才评审工作,将207 个人才(团队)列为2020年度盐城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资助对象,共发放资助资金1.65亿元。

围绕此次峰会,盐城市还组织开展了招才引智“百日竞赛”,深入对接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科技、人才、资本资源,举办相关对接活动20余场次。大会从前期对接成功的226个产学研合作项目中精心遴选了19个人才合作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卞小燕)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