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梅森电视剧 《人民的财产》亮相
2019-06-13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 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人民的财产》是我最渴望写的作品。”6月11日,编剧周梅森与新剧《人民的财产》剧组来到上海的发布会上如是说。

  《人民的财产》讲述京州市一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在市委书记李达康的支持下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的故事。

  从大型企业走到文坛,周梅森表示这是他一生最想写的作品,他以严肃严谨现实主义的姿态精心完成这部作品,把人性挖掘的背景转移到了企业,周梅森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全景式的影视作品,深入了解转型期中国经济和政治社会状况,进一步认识现实主义影视作品该有的样子。沈严导演也曾多次表示过,期盼多年,终于拍到男性导演最想拍的剧。

  值得一提的是,几十位戏骨演员的加盟,更让这部大剧的期待值满满。闫妮对此感受颇深,“我好多年没有遇到过在一个剧组所有演员都在反复讨论自己的角色,句号跟我对词的时候,他的助理都把词背下来了,让我很惊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剧本才会有如此吸引力,能把所有人吸引到这个角色中。” (吴 翔)

标签:周梅森;剧组;财产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