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森林音乐节直通赛启动
2019-06-13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利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10日晚,2019江苏青年音乐节暨2019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直通赛,在朝天宫广场启动。

  据介绍,在过去的4年里,有近万名选手来到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直通赛的舞台,线上参与人数超过100万,南京城因为这股绵延的力量,多了20多个音乐地标。更多热爱音乐的青年音乐人从这里起步,开始自己职业音乐人的道路。

  2019江苏青年音乐节暨2019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直通赛不但特别邀请了超级主席团,还集结了人气歌手、创作新秀、时尚导师、资深音乐媒体人等10位各个领域的导师,从作词、作曲、器乐、歌唱、娱乐、时尚等多个维度为参赛者提供专业指导。

  通过直通赛的舞台,每个爱音乐、敢尝试、希望用音乐表达自己的人,都能在这里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据悉,大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搭载“南京—成都”双城记的列车,为南京代言,和成都的音乐人交流,并将在2019森林音乐节大咖云集的舞台上展示风采。(高利平)

标签:音乐狂欢节;音乐节;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