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秀创意设计将获多种方式补助和政策扶持 南京浦口区首推文创产业“扶持券”
2018-06-15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世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6月15日开幕的2018浦口创交会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上,南京市浦口区面向海内外文创企业和人才推出“创意设计券”。今后,在浦口区落地或含有“浦口元素”的优秀创意设计将有“券”可图,获得多种方式的补助和政策扶持。

  “创意设计券”面值从500元至5000元不等,同一申报方年度累积申领额度不超过10万元。主要用于相关企业和个人的公共服务类补助,包括用于购买公共技术、设计外包服务、知识产权等各类与文创设计研发相关专业服务的补助,以及创意设计产品打样类补助两大类。除补贴功能外,“创意设计券”还有辅助功能,经评审通过的产品设计,将自动进入浦口创意设计企业库、人才资源库,享受设计培训、产品诊断、销售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等全方位扶持。

  浦口区文化产业联合会负责人介绍,发放“创意设计券”,旨在鼓励扶持文创设计企业和人才深入挖掘浦口历史文化资源,设计开发系列“最浦口”特色文创产品,孵化原创设计品牌,培育优秀设计主体,助推浦口创意设计集聚区建设。

  记者 王世停

标签:设计;创意;浦口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