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国家能效领跑者单位座谈会
2018-06-15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能效领跑者单位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持续发挥表率引领作用,6月1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江苏省获得国家能效领跑者单位座谈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刘保民,相关设区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各能效领跑者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布2017—2018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各能效领跑者单位围绕如何保持能效领跑者单位的先进性,如何发挥好能效领跑者的示范作用进行了发言,相关设区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宣扬能效领跑者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带动本地区、本系统节能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于洪军同志对各能效领跑者获得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各能效领跑者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节能工作开展方式,持续保持能效领跑者单位先进性;各设区市和各有关部门要把能效领跑者单位作为本地区、本系统节能工作标杆,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宣传,切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树立一个带动一片的良好局面。

  所有参会人员还参加了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减碳产品展。

  左晓刚

标签:能效;公共机构;管理局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