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京网友节暨首届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大赛正式启动
2018-06-15 20: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戚轩瑜  
1
听新闻

  新华网南京6月15日电(戚轩瑜)6月15日晚,2018南京网友节暨“东南青年汇杯”首届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大赛在南艺后街水木秦淮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和参加大赛的大学生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学生丛萌共同为首届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大赛揭幕。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石磊,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于松明等为大赛海报揭幕。

  “我希望我能够通过镜头与笔触,记录下南京的风光之美、城市之美、人文之美,让这座城市的博爱与青春被更多人所感知。”丛萌在发言中说,首届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大赛是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学生们一起参与进来,加入到活动中去,一起为南京的明天奋斗。

  据悉,首届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大赛投稿类别分为平面设计、数字媒体(H5+动漫)和创意视频三大类,参赛作品需以“美丽南京”为主题,展现南京的风光之美、城市之美、人文之美,或以“毕业季”为主题,围绕南京“宁聚计划”,展现南京吸引人才的政策。前期征集将于2018年9月30日截止,大学生们只要将自己的新媒体作品投稿至官网(njwyj2018@126.com)即可,大赛组委会将从作品中进行初级选拔。决赛将在网友节闭幕式现场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夜行秦淮,赏‘亮’南京”活动,参节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学生共同沿秦淮河漫步,一同欣赏夜色秦淮的亮化美景。

标签:南京;大赛;大学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