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队院校在江苏省计划招生413人
2018-06-14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今年21所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413人。

  21所院校为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防化学院、陆军军医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其中军队院校招收326人(女生12人),均为一本考生(理科322人,文科4人);武警部队院校招收87人(女生1人),一本理科考生3人,二本考生84人(理科77人,文科7人)。招生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

  需要提醒的是: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开发布,从来没有所谓的“内部招生指标”;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军校招生工作也一并结束,即使个别院校招生计划未招满,也不存在“补录”。 (王 拓)

标签:院校;计划;招生;军队;413;我省;陆军;大学;武警;部队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