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开幕
2021-10-30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卞小燕)10月29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开幕式暨江苏—韩国企业家交流会在盐城举行,副省长惠建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等出席并致辞。

惠建林指出,江苏与韩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韩国已成为江苏第四大贸易伙伴、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五大外资来源地。2020年,江苏与韩国进出口额达691.6亿美元,占中韩双边贸易额近1/4。截至去年底,江苏累计在韩设立境外企业160多家,韩国在苏投资企业近6000家。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次贸易投资博览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合作,共辟创新发展广阔蓝海;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高水平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贸易合作,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合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进一步强化绿色低碳合作,探索推动绿色低碳、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拓展人文合作,加强青少年之间的沟通交往,在互学互鉴中增加互信、增进友谊。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