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取水许可全面进入电子化时代
2021-10-21 07: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吴琼) 省水利厅19日发布消息,我省全面完成纸质取水许可证存量转换电子证照工作,取水许可全面进入电子化时代。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省水资源信息系统,持续完善电子证照系统应用功能,为提升水资源管理政务服务规范化便民化水平提供信息化支撑。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高频推广应用电子证照之一,也是水利部门首个行政审批电子证照。应用推广电子证照,可实现取用水单位和个人线上申领取水许可证,也将显著提升水资源监管能力。我省2019年9月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试点,目前近9000个存量纸质取水许可证已全部完成电子化转换入库,并实现了规模以上取用水户与监测站点的关联。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