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科技城百万年薪招高管
2021-10-21 07: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房雅雯) 19日,无锡梁溪科技城在2021太湖人才峰会开幕式上递出“橄榄枝”,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1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年薪100万元至300万元。

根据招聘公告,招聘岗位为无锡梁溪科技城建设发展公司(筹)总裁,要求熟悉产业发展和金融投资,有数字化经营管理意识,有5年以上先进企业领导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国内同类功能区或世界/中国500强企业相关管理经历者,支持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太湖人才计划。

梁溪科技城位于无锡市城北地区,处在“太湖长江发展轴”中心节点位置,同时处于梁溪、锡山、惠山三区交界区域,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科技城将重点发展科技服务业,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增长引擎,构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主导的都市产业集群,成为老城振兴的城北中央区、创新经济的高端服务区和城市门户的品质标杆区。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