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首期专场上线
以新闻发言人视角讲述改革开放40年精彩故事
2018-08-18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宛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从“春到上塘”到“堰桥经验”,从“昆山之路”到“张家港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不仅是一次光辉岁月的深情回望,更是对美好未来无限憧憬的再出发。17日,“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首期节目“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专场正式上线。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启动仪式现场。(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程鹏摄)

  首场发布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江苏答卷” 

  江苏乡镇企业的异军突起之路;江苏开发区建设渐成规模的“成长周期表”;全国以省为单位首个出台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文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内容涵盖了改革开放40年江苏经济发展历程回顾,新时代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及“江苏担当”为全国高质量发展探路的新实践三大篇章。

 

  首期“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专场海报

  跨越40年,江苏GDP翻了多少番?“一包三改”“苏南模式”“四号文件”是什么?上世纪80年代的华西村、90年代的张家港都是啥模样?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网友还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数据汇”“老影像”等交互式可视化产品,多一种打开方式了解江苏改革开放40年中的点滴精彩。本次系列发布突破常规的单一传播渠道,集成报、网、端、微不同形式、不同层级的媒体平台形成融合传播。网友们可第一时间通过扫码在pc端、手机端浏览每场发布的完整版视频,也可通过人民网江苏频道、新华网江苏频道、新华报业网、交汇点新闻、荔枝新闻、我苏网、腾讯大苏网、新浪江苏、今日头条等网站及移动端速览精彩集锦片段。

  30余位发言人精彩开讲19场系列发布重磅来袭

  据悉,“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委改革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江苏网、微讯江苏承办。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近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

 

  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重磅来袭 

  这是改革开放40年新探索新举措、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这是江苏部委办局、各设区市新闻发言人通过互联网多端多平台集中进行大型政务发布的首次尝试,这也是新时代媒体深度融合创新表达的一次积极实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大型专题同步上线: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7/jsggkf/

  扫码关注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