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国企民企互促共赢交流会在常州举行
2018-08-18 06:4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国资委共同举办的全省国企民企互促共赢交流会在常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我省不同所有制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推进民营企业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共同开拓市场,共同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与会者听取了我省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10位省内国企和民企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国企民企合作经验体会、如何进一步推动国企民企合作共赢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签订了《江苏省国企民企互促共赢备忘录》。备忘录就省内国企民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沟通平台、开展科技项目合作、携手开展走出去合作、推动完善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制定了具体合作措施。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