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新街展新颜 张灯结彩迎新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8 11:03:00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距今已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作为马群人主要购物来源的花园城也是分外喜庆热闹,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年货,书店里五颜六色的图书,餐馆里热气腾腾的饭菜,到处充满着年的味道。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颜霏)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距今已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又是一年春节到,一年更比一年好。

  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南京市马群新街的旧貌换上了新颜。十年前杂草丛生的小道,如今已是干净整洁的马路。

  作为马群人主要购物来源的花园城也是分外喜庆热闹,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年货,书店里五颜六色的图书,餐馆里热气腾腾的饭菜,到处充满着年的味道。

标签:传统佳节;中国江苏;春节;生活条件;花园城;热气腾腾;超市;新颜;颜霏;中华民族

责任编辑:崔欣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