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过大年,我把幸福告诉你】四代同堂 年龄差85岁的“大宝”“小宝”最讨欢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8 11:09:00
百节年为首,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对我们更有着特殊的意义。一到春节,大家都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表达为未来一年的美好期盼。春节期间,放下一年的压力与紧张,陪爸爸妈妈在厨房做做饭,陪老公女儿在花园散散步,陪兄弟姐妹在家里喝喝茶。外婆常说,一家人健健康康是她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家中的每一个人心中也都祝愿老人家福寿绵延,身体健康,祝福小宝贝健康快乐,开心成长。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颜霏)百节年为首,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对我们更有着特殊的意义。一到春节,大家都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表达为未来一年的美好期盼。

  春节期间,放下一年的压力与紧张,陪爸爸妈妈在厨房做做饭,陪老公女儿在花园散散步,陪兄弟姐妹在家里喝喝茶。

  人们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家就有这么一位“大宝贝”。过了今年春节,外婆就86岁了,那一代人的艰苦我们也只是从她那里听说而已,好在现在日子越过越好,外婆这辈子算是苦与甜都尝过。虽然年纪不小,但身体格外硬朗,大大小小一家人坐下来有30个人,外婆能一人准备全部饭菜。去年我家添了小宝贝,她也是格外高兴。今年过年,四代同堂,分外喜庆,一家人能团聚在一起就是过年最好的礼物。提起年龄,我家女儿和外婆相差85岁,两人见面却互相“欣赏”,中间隔了两代人,这一大一小的两人是全家人的宝贝。外婆常说,一家人健健康康是她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家中的每一个人心中也都祝愿老人家福寿绵延,身体健康,祝福小宝贝健康快乐,开心成长。

标签:外婆;春节;老公;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中国江苏;女儿;喝茶;厨房;四代同堂

责任编辑:崔欣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