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李强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4 07:54:00
李强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本报讯(耿联 王健) 3月22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法国参议院国防军事与外交委员会主席、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一行。

  李强对拉法兰多年来为中法友好交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钦佩和敬意。他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中法关系友好发展,江苏积极参与中法各方面交流合作,双方联系日益紧密。此次拉法兰主席率法国企业家和友好人士来江苏访问,充分表明了法方对与江苏深化友好合作的高度重视。李强希望通过拉法兰主席此访,进一步加强与法国在投资、贸易、文化、教育、科技以及时尚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李强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正在筹划的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中法产业合作的成功样板,为中法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拉法兰说,我多次来中国访问,亲眼见证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江苏是中国飞速发展的一个成功范例,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让人有家的感觉。他表示,愿推动江苏与法国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把它打造成法国企业在中国的美好家园。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参加会见。

标签:拉法兰;李强;法国;合作;总理;江苏;发展;产业;友好;主席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