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 陈绍泽主持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肖姗   2017-02-17 10:56:00

  本报讯(记者 肖姗) 为期一天半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昨起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主持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臧正金、李奇、林克勤、张一新和40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 加快改善环境质量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关于全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南京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质监局、食药监局、房产局、绿化园林局、水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人事任免案的提请报告;被提请任命人员作拟任职发言。

  会议还分组审议了《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草案修改稿)》;《南京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 加快改善环境质量的决定(草案)》。

  副市长孙建友,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群,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镇街人大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