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提供超十万个研究生见习岗位
2020-09-04 07:4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拿出10亿元资金补贴,面向硕博研究生等优秀人才提供10万个以上就业见习岗位……“战疫情促就业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发布实施已有一个多月。9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南京已累计开发见习岗位111604个,超额完成见习岗位筹集任务。

截至8月31日,从开发见习单位数看,已达6791家;从开发见习岗位数看,在7月21日新政发布前全市已开发13079个见习岗位的基础上,紧扣“4+4+1”主导产业、8条产业链关联企业和“四新”行动项目实施,仅一个多月时间,又筹集开发见习岗位98525个,累计开发见习岗位111604个,各区均超额完成见习岗位开发任务。

截至目前,参加见习毕业生已达9615人。硕博研究生、“双一流”本科高校毕业生等目标人群报名3856人,其中博士174人、硕士研究生2580人、“双一流”应届本科毕业生 1102 人。接下来,南京将全力促进人岗匹配。鼓励更多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参与见习岗位开发推送,在分类梳理现已筹集的就业见习岗位基础上,对接国聘网、前程无忧等网络招聘平台,畅通信息发布渠道,聚焦青年人才特别是硕博研究生、“双一流”本科生等目标群体发布见习岗位。同时做好见习补贴审核发放,加强见习学员跟踪、回访工作。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