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首批6本交通运输证照共享互认
2020-09-04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石小磊)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江苏、上海、浙江、安徽一市三省交通运输及政务服务主管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电子证照互认事宜的通知》,明确了自9月1日起将内河船舶证书信息簿等证照纳入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首批6本互认的电子证照。

首批纳入互认范围的包括6本电子证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道路客、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客、货运)、道路运输证(道路客、货运)、内河普通货物运输国内水路经营许可证、船舶营业运输证、内河船舶证书信息簿。交通运输从业企业、人员可通过上海“随申办”APP、江苏“政务服务”APP、浙江“浙里办”APP、安徽“皖事通”APP及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电子政务APP进行电子证照申领、亮证及备查,执法人员不再要求查验纸质证照。

此次长三角交通运输电子证照实现共享互认,是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先行先试的一次重要实践。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