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打造“党建联盟”新品牌
创新推进党组织制度改革
2018-12-02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安市清江浦区日前深入实施基层党建“十百千万”三年行动,分类组建十类党建联盟,分片结成百个共建对子,开展千个支部规范建设,引导万名党员争当先锋,相继打造了“里运河文化带”党建联盟、“淮海商圈”党建联盟等一批城市党建品牌。

  “里运河文化带”党建联盟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和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共同发起,联合市直相关部门、里运河沿线城市街道、社区党组织等共同参与,推动党建联盟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红色引擎”,实现党建工作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双促进”“双丰收”。

  “淮海商圈”党建联盟全面整合优化淮海商圈内27家知名民企党组织和697名党员资源,构建“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管党员、共办活动”的运作机制,开启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商圈繁荣发展、区域共商共建的新征程。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