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江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出台 实现4G无线网络全省城乡全覆盖
2018-10-09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许琴) 10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智慧江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未来我们将生活在更高水平、更有优势、更具活力的智慧江苏。

  《计划》中提出,我省将实施“12345”行动计划,即构建一个创新发展服务体系,实施大数据应用推广和云服务提升两大计划,打造智慧江苏门户、政务服务、民生服务三类云平台群,围绕超前布局信息基础设施、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速普及智慧民生应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等四个重点方向,实施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智慧城市治理创新、民生服务便捷普惠、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等五方面工程。

  根据《计划》,我省将超前布局信息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城镇和农村家庭宽带基本达到千兆接入能力,实现4G无线网络全省城乡全覆盖。支持5G技术研发和布局,率先实施5G实验和商务服务。

  未来江苏的教育将更加智慧,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推动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互联网+医疗健康”也是未来趋势,我省将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与应用,构建以人为本的智慧医疗服务体系。

标签:智慧;服务;网络;无线;全省;城乡;计划;发展;教育;江苏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