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创新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2018-04-13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11日,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召开2018创新发展大会。

  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现场进行了主旨演讲。大会分别向近两年在南京市文化产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多个奖项。大会现场举行了“三创基地”授牌仪式、“五中心一团”决议授牌授旗仪式和大学生创业共享空间揭牌仪式。

  同时,会上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旗仪式,上届轮职会长杜俊向张丽会长移交了会旗,张丽会长把会旗交给本届新任轮职会长王明梅。

  本次大会突出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针对文化产业领域的创新项目、创新个人及大学生创新团队均进行了现场表彰,展现了文化产业商会在南京市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应势而为的抱负和开拓创新精神。未来,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将继续在文化创新领域锐意进取贡献新力量。

  徐雪彬

标签:南京市文化;产业;大会;商会;发展;创新;会长;张丽;仪式;文化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