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京篇启动编纂
2018-04-13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韦荣奎)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南京篇编纂工作会议,标志着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副市长胡万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多年来,我市扎实开展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工作(江宁区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州伊宁市特克斯县),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先后派出8批63名援藏干部人才、3批172人次援疆干部人才,落实援藏援疆资金达24.79亿元,援建了涉及民生、文化、产业发展等领域重点项目585个。《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项目。南京篇将重点记述1994年至2017年,南京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建设的各项计划、措施、成就和经验以及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英模代表。目前,相关资料收集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5月底完成,今年10月底前完成编纂工作。

  胡万进说,此次编纂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既要服务全省整体布局安排,又要凸显南京特色,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概括提炼对口支援中好的做法和创新模式,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标签:南京;建设;江苏;工作;编纂;胡万进;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对口;支援;毛庆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