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江宁钱家渡、孙家桥 今年“五一”展新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晶晶 焦哲   2018-01-19 09:13:00

  原标题: 江宁钱家渡、孙家桥 今年“五一”展新颜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晶晶 记者 焦哲)近日,江宁旅游产业集团正加快推进钱家渡、孙家桥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预计将在今年“五一”期间对外展示形象。

  钱家渡村是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孙家桥是南京市美丽乡村示范村,这两个村庄处于平原圩区,河网纵横、田地相间,自然水域条件优越,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农业产业特征明显。湖熟文化、古渡口文化又为这两个村庄增添了历史文化底蕴。

  该集团成立的田园水韵公司重点发展特色水产养殖,对钱家渡、孙家桥村庄房建、景观、产业、旅游等方面进行统一整体规划。今年,该公司还将整合周边尚桥生态园、现代农业展示馆、菊花园等旅游资源,挖掘湖熟传统文化和民俗,进一步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