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秦淮政务中心办税窗口推行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可 金天 苏爱军 朱莹   2018-01-19 09:14:00

  原标题: 政务中心办税窗口 国地税联合办税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可 通讯员 金天 苏爱军 朱莹)近日,秦淮地税局借助区政务中心的平台,拓展国地税深度合作,整合办税资源优化办税流程,推行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打造全市首家政务中心“一窗一人一机”全职能办税服务。

  针对“12345”市政府日常转办工单中纳税人反映办税国地税“两家跑”、资料“两头报”等问题,首家政务中心国地税联合办税窗口正式启动。对纳税人来说,到政务大厅只需取一个号,排一次队,就可以在一个窗口同时办理好国税和地税的业务。此举让“不见面”审批更好的落地,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的“获得感”。

  下一步,秦淮国地税将在联合办理税务登记、变更登记等事项的基础上,逐渐扩展到联合办理注销登记、减免税、退税等九大类事项,争取早日覆盖所有的办税业务。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