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又见浓雾锁路 沈海高速盐城段实行特级管制车辆分流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2018-01-19 09:10:00
1月18日晚上10点半钟左右,因大丰、东台境内遭受浓雾袭击,沈海高速上的能见度低于百米,部分路段甚至只有二十米左右,为保证车辆的通行安全,高速交警对沈海高速射阳至东台路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并在射阳收费站设置分流点,对由北向南车辆实行强制分流。正在指挥车辆下高速的卞桅国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是在晚上10点半钟接到特级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指令,因为大丰和东台境内受浓雾的影响,能见度较低,射阳至东台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由北向南方向在射阳设置分流点,由南向北方向在南通的海安设置分流点。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晚上10点半钟左右,因大丰、东台境内遭受浓雾袭击,沈海高速上的能见度低于百米,部分路段甚至只有二十米左右,为保证车辆的通行安全,高速交警对沈海高速射阳至东台路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并在射阳收费站设置分流点,对由北向南车辆实行强制分流。

  晚上11点钟左右,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时,工作人员已经关闭了匝道口,收费站所有上高速的通道也已全部关闭,并摆放了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的告示牌。

  该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在20分钟前接到指令,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禁止一切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上高速行驶。记者随后又来到沈海高速的主线,此时,高速路政人员已经在主线上摆放警示锥桶,将原来的三股车道并线成一股车道,引导由北向南车辆就此下高速分流。

  正在指挥车辆下高速的卞桅国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是在晚上10点半钟接到特级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指令,因为大丰和东台境内受浓雾的影响,能见度较低,射阳至东台段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由北向南方向在射阳设置分流点,由南向北方向在南通的海安设置分流点,强制仍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下高速,而射阳往连云港方向,也因能见度不高,进入二级交通管制状态。

  截止记者发稿,沈海高速盐城段仍处在特级管制状态。

  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陈冬平

  又讯:1月19日早晨7点左右,南京长江江面又突降大雾,浦囗区码头与南京中山码头之间在雾中若隐若现,整个江面被浓雾笼罩不足百米。由于早晨降大雾,中山码头和浦口水域附近能见度较低,轮渡往返浦口与中山码头方向的轮渡全线停航,造成来往乘客滞留,这让上班出行的市民措手不及。

  在轮渡停航期间,轮渡公司部门临时调开34路公交车接驳,浦口轮渡码头往返中山码头,并组织工作人员和公安维护公共秩序。

  记者 卢斌

标签:交通管制;射阳;分流;能见度;东台;浓雾;收费站;码头;大丰;浦口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